内部资讯

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访问烟台海岸带所

2017年8月31日,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东营农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胥华远,东营农高区科技局局长刘志鑫,山东省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农业发展研究院郑玉坤等一行4人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玲瑜书记代表烟台海岸带所向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介绍了我所近期与黄三角农高区合作的重要思路举措,王德处长介绍了研究所代表性成果产出情况,毕建明主任介绍了黄三角农高区情况。韩广轩站长及王清副研究员分别汇报了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基地及海岸带生态农牧场建设思路。双方就农业研究基地平台、实验室建设,海洋农牧场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尽快推动农高区平台建设及项目落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本数据库由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典型湿地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