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资讯

国家林草局湿地司吴志民司长一行调研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2021年5月11日,国家林草局湿地司吴志民司长、李琰副司长、规划院唐景全副院长、北京林业大学张明祥副院长一行调研黄河三角洲站。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工委书记苟宏水、中科院地理所于秀波研究员等陪同调研。

      黄河三角洲站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前黄河三角洲面临的主要生态环境问题以及试验站在滨海湿地监测、试验、科研、示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带领观看了台站的宣传视频。吴志民详细对询问了黄河三角洲站湿地监测体系和监测指标建设,互花米草防治与生态修复问题。他希望试验站发挥定位监测优势,为黄河三角洲区域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本数据库由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典型湿地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提供支持